There is gonna be an important test 1 hour later.
somehow am not studying.
刚才看了些东西。起伏了下但总归还是平静。我想我不应该因为不认识的人伤神。过去了就过去了。想多了就没了读书的心情。
不说人了。说政治。
西藏的一切来势汹汹。
不是很明白history。我不敢说中国几十年前的“解放西藏“是不是某种形式上的侵略。我只知道西藏没有中国了只能继续破布烂衫下去。
dalailama我没有研究过。僧人我也是不敢多做文章妄加评论的。只是这一堆堆闹剧弄得天下不太平倒是挺恶心的。
要独立抢个火炬有什么屁用,那根东西不过就是个形式。
要独立鼓吹藏民打杂抢有什么屁用,抢了烧了也没见谁富裕起来。
要独立拿个设计粗糙的旗这里挥挥那里挥挥有什么用,中国国旗拿的人多着。
要独立要有那个实力,不然在家坐着收补助还是比较划得来的。
有时候信仰就是个屁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