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笔之前貌似有些话要说,写着写着就屁也挤不出一个了。
最近身体不大好,3天前吃了一个cheesecake,5分钟后狂吐。2天前不知道吃了什么,照样。一天前半夜吃了个mega mcspicy, 一喷而光。这次是真的压力有些大。明天去献血。让肾上腺素分泌一下,high一下。
今天只抽了4根烟。new record. 以我现在的经济实力还继续抽烟其实是很违反逻辑的。贱地是我已过惯挥霍的日子,一时半会受不起来。
project很多,test在我翘了几节课之后也接踵而来。发现拿中文的module确实让我的中文有所进步。虽然不是质的飞跃。
昨天在公车上听见两个人的对话,实际上是一个男声一直在说。大意是他最近刚从亚洲一圈travel回来。然后开始说亚洲人总是跟他拍照让他觉得很困扰。有一句话很清楚 he said :“maybe they've never seen a westerner.“
when i got off the bus, the man with this American accent is obviously an indian dude.
You r incredible, westerner.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